庭院黃昏時 女兒給的數位相機 ,是英文介面,研究了兩天 還是不太會操作~~只好東拍西西裝外套拍,邊拍邊研究,今天好天氣 黃昏時,好多種鳥類 台南防水,蜻蜓,蝴蝶%26nbsp;還有松鼠在房屋買賣庭院~~~想想就來拍牠們好了,將高山的飼料盆, 拿出來誘惑, 喔喔!! 高山還顧得緊緊的,買屋網不給牠們靠近, 網路行銷軟體後來我聰明的高山真是好狗,經我勸導後馬上配合離開讓我土地買賣拍照~~~ 接著 一連串精彩的場景, 一一的出現, 啊!! 可惜我相機就是操作不好,每拍到精?酒店兼職熱門下拉關鍵字m鏡頭時,手總是猛發抖~~~ 結果拍了一百多張,只有10多張清楚 ,我哩咧,好房網實在真低能,只剩藍鵲貪吃不怕人,跟只顧得覓食的松鼠拍得清楚,知識家貼文軟體r>其他全花蓮民宿都模糊不清~~~真搞不懂,我的手為什會抖,%26nbsp;還抖得厲害, 好在不是外科醫生,不然好房網 那病人傷口不就都成%26nbsp;Z 字型了~~~~ 台南防水 r>


.msgcontent .wsharing 買屋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票貼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h52nhjb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