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角七號你看過海角七號了嗎?這句話真的變成招呼語耶~活生生在辦公室上演!我的海角七號可是跟浪濤一樣波折才看到的跟丫步的時間一直約不在一起可是我們又早早關鍵字排名說好要一起去看的嘛!不能食言的丫~在我們一改再改、排除萬難下...終於看到了YA!!!雖然是分座不同座位(太好笑了啦~~因為遲到只好分開進場)可是我們還是在同地點酒店經紀同時感動嘛開場的從台北一路騎到屏東的fu就覺得  厚~~好吸引人唷!!看到去過的城門好有親切感吶故事隨著熟悉與不熟悉的風景漸漸上演美麗的海景忠誠的堤防埋酒店工作藏很多秘密的沙灘笑點跟哭點都很低的我也在電影院笑笑哭哭的 呵~平凡卻會在心底慢慢發酵的故事而且平凡中也有很多不平凡(我在說什麼鬼丫~)茂伯堅持的國寶理論,酒店打工令我笑翻天馬拉桑的小強精神,好像代表著南國人們不服輸的精神代表為了恆春到處奔波、堅持要求讓恆春在地人暖場的心意勞馬喝醉念前妻,給我好深的無奈與悲傷大大酒店兼職在河堤邊靜靜的把勞馬拉到身邊"秀秀"的溫柔害人家也哭了啦水蛙對老闆娘無求的付出,見證單純愛情的美好我只是想要她好,並不是想要怎樣丫阿嘉從對友子的不敢表態長灘島到勇敢表白應該是很多女生感動的點比起友子阿嬤幸福多了看到日本教師偷偷在船邊看友子阿嬤的樣子不敢挺起身  不敢昂起頭  就偷偷摸摸離開愛人厚!真的吳哥窟好想大叫你快站起來丫!!!!也許每個時代有每個時代不同的顧慮勇敢面對感情真的是一件很令人感動的事友子阿嬤的背影緩緩打開盒子拿出信紙的那刻雖然早知道導演會拍帛琉阿嬤的背影卻還是忍不住丫....手法真好~~有無限想像我想的是那麼多年的青春過去也許阿嬤終於證實當年的愛情不是假的可是那些美好的日子  卻不能跟相愛的人當鋪渡過真的很遺憾吶人生如果可以重新選擇也許日本教師會堅持下去,跟友子阿嬤手牽手迎向未知的挑戰阿嘉是不是也因為阿嬤的背影而做了不一樣的決定呢留下來  貸款或是我跟妳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h52nhjb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